燃堂下巴依旧抢镜 《齐木楠雄的灾难》新剧照公开

2017-09-19 11:00: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后被EGG FIRM和J.C.STAFF共同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今天(18日)官方公开了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新剧照,燃堂力的造型真是让人看一次笑一次。

  燃堂力是齐木楠雄的同班同学,也是他的天敌,被齐木称为“恐怖的男人”。虽然燃堂脑子不太好使,但他的运动神经却十分发达,不过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那一对如同屁股的下巴。在真人电影中,曾出演《Jose与虎与鱼们》《赤目四十八瀑布殉情未遂》《血与骨》的新井浩文将饰演燃堂。在这次官方公开的新剧照中燃堂依然十分欢迎,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剧照中的燃堂眼神涣散、一脸茫然,看来他也遇上了烦心事。《齐木楠雄的灾难》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屁股还原真高啊。”“完全一致!”“妈耶,怕不是燃堂本人。”“下巴满分。”“可以说是十分传神了。”“《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目前最期待的漫改电影了。”“为了这下巴也看定了。”“希望内地能引进。”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