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爱谁?《爱,不由自主》公开30秒预告

2017-09-19 10:46: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爱,不由自主(ナラタージュ)》是由岛本理生创作的小说作品,总共累计发行35万部。曾获第25届野间文艺新人奖,并在2006年夺得《这本恋爱小说真厉害》榜首,后被改编为了真人版电影作品。近日官方公开了由组合“岚”的成员松本润主演的真人电影《爱,不由自主》的新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三十秒钟的预告,在视频刚开始出现了一个问题:“你最爱的人究竟是谁?”女主角工藤泉虽然喜欢着自己的老师,但这段禁忌之恋却没办法继续下去。当她无助之时,另一个男人站了出来。女主角究竟会选择谁呢?这段不被世人所祝福的感情是否能开花结果呢?《爱,不由自主》将于2017年10月7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爱,不由自主》讲述了一生只得一遇,永远铭刻于心的疯狂师生恋的故事。大学二年级的春天,泉突然接到一通高中时戏剧社的叶山老师打来的电话。至今仍对老师抱持单恋情感的泉在心跳不已的同时,回想起毕业前老师所说的不为人知的心伤过去。宛如电影独白般,叙述过去的仰慕回忆与现在若有似无的情愫交织,深深扣人心弦。这是松本润继2013年《向阳处的她》之后时隔4年再次单独主演电影。他与有村架纯也是继2014年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后的第二次合作共演,两人将从兄妹关系转变为恋人。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