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萝莉挺老成!舞台剧《K》角色视觉图公开

2017-09-18 15:16: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也许是又有现成的剧本又有现成的粉丝,所以越来越多的舞台剧喜欢拿动漫作品来改编,动画《K》已经不是第一次改编舞台剧了,今年10月19日起将会由公演剧场版动画《K -MISSING KINGS-》改编的舞台剧。近日,该舞台剧公开了第二弹角色视觉图,到底还原度如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公开的舞台剧《K -MISSING KINGS-》的角色主要是吠舞罗(赤之王氏族)的三人和狗哥的“师姐”御芍神紫。上田堪大饰演的周防尊看上去挺帅气但是缺少了点老成,矶部花凜饰演的11岁的栉名安娜又过于“老成”, 中尾拳也饰演的镰本力夫看上去中规中矩, 佐佐木喜英饰演的御芍神紫倒是骚气十足。这场舞台剧将会在10月19日至22日和10月26日至29日公演,圆盘发售日期未定。

  《K MISSING KINGS》是电视动画《K》在2014年7月12日于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动画。讲述宗像礼司由于杀死先代“赤之王”周防尊而产生负担,他的剑已经开始濒临破碎。 另一方面,赤之王族“吠舞罗”的族人栉名安娜经历绿之王族“jungle”发动的御柱塔袭击之后,作为新的“赤之王”而觉醒,与“吠舞罗”的同伴们再度结下强固的羁绊。此外,白银的族人NEKO和夜刀神狗朗坚信“白银之王”伊佐那社仍然存活,寻找着他的下落。 但寻找“白银之王”的并不只有他们而已。“绿之王”比水流也在寻找——以活性化的“jungle”的行动为契机,“王”的命运再度重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