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2017-09-18 15:20: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LoveLive!》中为西木野真姬配音的女声优Pile将于今年12月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Pile Live at Budokan -Pile feat.LoveLive!-”。近日,Pile宣布演唱会将请来μ's的队长新田惠海做嘉宾。

  Pile将于今年12月2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上个月在该演唱会公开副标题为“Pile feat.LoveLive!”时,被日宅认为Pile是因为自己的人气尴尬,只好搬出《LoveLive!》来做噱头。而“Pile feat.LoveLive!”到底是什么样的形式也非常令人在意,昨天在日本ANiUTa网站的会员限定先行发表特别视频中,Pile宣布请来了新田惠海在视频中露面,并表示新田惠海将会成为武道馆演唱会的嘉宾。

  该视频公开后,立刻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评论道:“Pile请来了新田惠海呢,其实也挺好的,她们都是实力唱功派的,我想去Pile的演唱会了。”“如果能把剩下七个人也叫来的话,我肯定去。”“连队长都去了,剩下的人难道不去吗?”“这个明明跟《LoveLive!》没有关系,明明就是个人活动,非要扯到《LoveLive!》,那些对《LoveLive!》还有留恋的粉丝真悲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