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亲自上阵 《蜘蛛侠:英雄归来》幕后花絮公开

2017-09-08 16:23: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已于今天(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是蜘蛛侠回归漫威之后的第一部独立电影,这也是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第一部蜘蛛独立侠电影。所以不管是官方还是荷兰弟本人都对这部电影非常重视。日期,官方放出了一则幕后花絮。

  在这次公开的花絮视频当中为大家展现了饰演小蜘蛛的荷兰弟挑战各种特技场面,包括之前在网络上引发大家热议的塔上越过直升机的画面也是由荷兰弟本人亲自完成的。从后期的制作画面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演员都是非常认真地对待这部电影。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