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丰田萌绘写真集花絮DVD连续两周登顶偶像销量榜

2017-09-07 14:59: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上个月底,美女声优丰田萌绘的首部个人写真集宣布再版,同时宣布发售写真集拍摄的花絮DVD。前天(9月5日)Oricon公布了上周的销量数据,丰田萌绘写真集拍摄花絮DVD连续两周蝉联偶像DVD销量榜冠军。

  丰田萌绘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的拍摄花絮DVD于年8月25日发售。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丰田萌绘写真集拍摄花絮DVD首周销量为936张,第二周销量为322张,目前累计销量达到1258张。而且连续两周都登顶了偶像DVD销量榜第一名。写真集更是出版不到一个月就宣布再版,看来宅男们的战斗力还是十分强大的。

  丰田萌绘的首部个人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于2017年7月26日初版发行, 第2版从8月25日开始上架。该写真集售价为不含税3456日元(约合人民币207元),书籍为A4尺寸,全书共80页。收录了该写真集拍摄花絮以及丰田萌绘泳装镜头的DVD光碟于2017年8月25日发售,本篇时间长达74分钟,DVD售价为5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6元)。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