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画!美女声优东山奈央首张专辑主打歌MV公开

2017-09-06 17:18: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作为歌手出道后的首张专辑《Rainbow》将于10月25日发售,昨天(9月5日)该专辑的主打歌之一《你和我的交响乐(原名:君と僕のシンフォニー)》的MV得到了公开。

  东山奈央首张个人专辑《Rainbow》有两首主打歌,一首为东山奈央挑战自己作词作曲的同名主打歌《Rainbow》,另一首则是昨天公开了MV的《你和我的交响乐》。这首歌的曲风非常明快活泼,MV的风格也十分清新,东山奈央站在舞台中央唱歌的样子尤其可爱。喜欢的粉丝不容错过东山奈央的新专辑《Rainbow》,其中将收录10首新歌,收录歌曲总数多达14首。

  专辑《Rainbow》的将附带蓝光碟,其中收录《True Destiny》《现在这里(原名:イマココ)》《你和我的交响乐》《Rainbow》的MV以及《月色真美》的MV,另外还有专辑录制的花絮视频。《Rainbow》的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另外,东山奈央的首次个人演唱会“Rainbow”也确定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非常令人期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