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2017-09-05 11:09: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声优一直都是在幕后默默为角色配音。不过现在伴随着声优偶像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声优开始抛头露面,甚至于拥有着不输给当红明星的人气。近日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声优偶像组合“=LOVE”登上了杂志之后,就被人吐槽“还没声优出道,就已经开始卖肉了”。

  从网友分享的杂志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三名新人声优的泳装照最为抢眼。通篇看下来,如果不知道她们有着“声优”名号的话,恐怕还以为就是哪里的泳装模特呢。而除了泳装之外,其他的服装打扮也都颇有传统偶像的感觉,这或许跟制作人指原莉乃是个现役偶像有关。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嗯,泳装的感觉不错,AKB后继有人……啥,这是声优?”“现在的人到底对声优的要求是啥啊?完全看不出这有任何声优的感觉了啊。”“哎,反正肯定又是玩票组合,估计明年就听不到任何消息了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