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新音乐剧公开 将举办大型活动

2017-09-04 17:49: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后被Production I.G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网球王子》第三季的新音乐剧“青学vs比嘉”将于今年12月公演,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以动漫《网球王子》为原型创作的音乐剧“《网球王子》第三季 青学vs比嘉”将于12月21日在东京、大阪、福冈、爱知、宫城这5个城市公演,该舞台剧主要围绕着向全国大赛进军的青春学院与来自冲绳的比嘉中学之间的比拼。音乐剧演员名单如下:

  秦春学院

  越前龙马:阿久津仁爱

  手塚国光:宇野结也

  大石秀一郎:松村优

  不二周助:定本枫马

  菊丸英二:永田圣一朗

  乾贞治:加藤将

  河村隆:铃木雅也

  桃城武:吉村骏作

  海堂薰:牧岛辉

  堀尾聪史:相马真太

  加藤胜郎:奥井那我人

  水野胜男:畠山紫音

  比嘉中学

  木手永四郎:武藤贤人

  甲斐裕次郎:吉泽翼

  平古场凛:岩城直弥

  知念宽:雷太

  田仁志慧:高田诚

  不知火知弥:园村将司

  新垣浩一:松井遥己

  立海大附属中学

  幸村精市:立石俊树

  真田弦一郎:田鹤翔吾

  柳莲二:井泽巧麻

  仁王雅治:后藤大

  柳生比吕士:大隅勇太

  丸井文太:大薮丘

  胡狼桑原:川崎优作

  切原赤也:前田隆太朗

  六角中学

  佐伯虎次郎:二叶要

  除了音乐剧之外,《网球王子》还将举办一场特别活动,是结合了原作漫画×动画×音乐剧的“梦幻合作大型活动”,将于2017年10月12日至26日在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展开。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网球王子》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院初中部学习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连续四次获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