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谁会动画化?新作轻小说总选举2017结果公布

2017-08-31 14:56: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并不是每个写轻小说的都能成功,但是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所以每年都会有越来越多的轻小说产出,其中优秀的轻小说也有很大几率被动画化、漫画化、游戏化。昨日(8月30日),BOOK WALKER公开了由书店员和轻小说读者票选的“新作轻小说总选举2017”结果,之前引起了轰动的《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母亲你喜欢么?》只获得了第八名。

  “下一部话题作就是这个!新作轻小说总选举2017”排名如下:

  第一名:《无限系统树》(Infinite Dendrogram)

  《无限系统树》由海道左近所作。“无限系统树”是根据每位玩家的不同行为以及性格,游戏习惯等进化为具备独特能力的系统。装载了如此极具梦想的系统的全方位体感VRMMO在面世一瞬间便引发舆论狂潮席卷全世界。结束大学入学考试后在东京开始独居生活的椋鸟玲二,在兄长的邀请下,开始了惊心动魄的冒险……

  第二名:《弱小角色友崎君》

  《弱小角色友崎君》是由屋久ユウキ创作、フライ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讲述了边缘人友崎文也的高中日常没有被霸凌,仅仅是非常不起眼。这样的他唯一的乐趣就是钻研《AttaFami》这款心目中的神作,提防着被排名全日本第二的玩家迎头赶上。对方终于与友崎提出见面约战的要求,碰面后他居然发现,全日本第二名的玩家,就是与友崎同班的校园女神日南葵……

  第三名:《86- Eighty Six -》

  《86- Eighty Six -》是由安里アサト创作,しらび插画, I-IV担当机设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桑玛格诺利亚共和国日日夜夜遭到毗邻的“帝国”的无人兵器“军团”的侵略。在共和国全部85个区之外的“第86区”,被打上“86”之烙印的少年少女们,夜以继日地驾驶着“有人操纵的无人机”进行战斗。故事的主角是率领年轻人们冲入死亡之地的辛,以及从遥远后方通过特殊通讯指挥他们作战的“指挥训练员”蕾娜。属于二人的激烈而悲伤的战斗以及离别的物语,于此呈现……

  第四名《异世界拷问姬》

  第五名《やがて恋するヴィヴィ・レイン》

  第六名《友人キャラは大変ですか?》

  第七名《14岁与画师》

  第八名《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母亲你喜欢么?》

  第九名《29与JK》

  第十名《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