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真版《镇魂街》优酷热播 侯明昊变八旬老翁

2017-08-24 13:11: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前,由优酷、奥飞剧业、雄孩子传媒、有妖气联合出品,根据人气漫画家许辰同名作品改编的超级剧集《镇魂街》正在优酷热播。在最新剧集中,火将军曹焱兵延续与“傻妞儿”夏铃的中二互怼日常、镇魂将与反派异人超燃热血的战斗,还有侯明昊饰演的“包打听”白静轩从白衣少年郎演绎到八旬老翁,看点满满,让不少粉丝深陷其中,纷纷在弹幕刷屏留言“这么快就要领盒饭了”“心疼我的小猴子”。截至目前,拥有超高播放量的优酷剧版《镇魂街》已然成为近期剧集中的人气王。

  剧中,“小猴子”侯明昊身份来历均让人捉摸不透,而“酒馆NPC”“包打听”的外号更让其愈加神秘,在最新的剧情中,白静轩不幸被紫薇将军擒住,面对紫薇的严刑逼问,白静轩缄口不言,而紫薇多处扎心片段更令不少网友“扎心”,直呼“紫薇太狠了,尔康你不管管吗”。就在命悬一线间,曹焱兵赶来将其救出,而此时的白静轩不仅伤势严重,面容更是一瞬间老如八旬老翁。看到白静轩老去的容颜后也大呼“心痛”,这一幕更引来网友们的集体留言“还我可爱帅气的小猴子”。而此次首次挑战老化扮相的“小猴子”侯明昊也大胆突破了自我,令不少网友点赞“如此自毁形象真要为小猴子打call了”。

  另一边,深知时日不多的白静轩,带曹焱兵来到秘密据点,道出自己的身世来历以及明镜村真相。原来这一切都是源于南御夫用人类做实验,使他们适应灵域空气。而南御夫更是曾被白静轩所救,还在疗伤期间,讲述外面精彩世界,可谓是“高山流水遇知音”,让不少网友顿感“画风突变”,不断在弹幕提醒“小哥哥要小心,眼前这个嘴超甜又爱讲故事的怪蜀黎,目的可不单纯”。然而白静轩也因此未消除南御夫记忆,随后跟其见识外面世界,从而酿成大灾,这一幕也让网友无比痛心,狂刷弹幕“心疼我家的小猴子”。

  在日前更新的剧集中,曹焱兵已知明镜村的悲剧,夏铃也即将回人界参加毕业答辩。而南御夫为何着急催促夏铃回人界?原明镜村村民将何去何从?曹焱兵能否不负白静轩所托,打败南御夫,重建明镜村?菩提树终于结出的无上果到底被谁侵占?跟着优酷继续为你揭秘。

  除了超级剧集《镇魂街》,优酷还有《醉玲珑》《春风十里,不如你》《秦时丽人明月心》《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剧集热播。此外,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也在优酷热播,“鸡条”粉不仅能一口气看完全三季的节目,还能独享“优酷会员揭秘版”,让你看够男人帮镜头!同时,《火星情报局3》《举杯呵呵喝》《小手牵小狗》也在优酷热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