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映 真人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公开特别影像

2017-08-16 11:20: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后被EGG FIRM和J.C.STAFF共同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这部十分搞笑的动漫作品也将推出真人电影。日前官方公开了真人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的特别影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真人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官方公开了一段一分多钟的特别影像,刚开始是齐木楠雄扮演者山崎贤人的独白,他表示《齐木楠雄的灾难》将在10月21日上映,请大家敬请期待。当他说完后视频好几秒都没有了动静,后来山崎贤人用自己的身份让大家来观赏电影。在视频后半部分中,出现了一些电影场景,紫色头发的齐木楠雄在故事里显得十分特别。该作很快就将上映了,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