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八爷!米津玄师登上杂志封面

2017-08-16 10:58: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米津玄师(ハチ)是日本一名音乐制作人,他曾为不少二次元作品创作过音乐,比如动画电影《烟花》的主题曲《打上花火》《砂之惑星 》以及《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OP等。最近他登上了《CUT》9月号杂志封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米津玄师(ハチ)早期是niconico上活跃的音乐人,现已转战自作自唱的歌曲创作。他从2009年至2011年投稿VOCALOID作品,此后从2012年02月20日起开始以本名“米津玄师”投稿自作自唱作品。最近米津玄师登上了《CUT》9月号杂志封面,卷发遮住眼睛的造型看上去非常酷。在杂志封面上写着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两个米津玄师”,而在杂志里面也出现了很多与米津玄师相关趣事。喜欢米津玄师的粉丝们可以在这部杂志中寻在到一个不一样的偶像。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八爷这发型永远看不到脸。”“好看、好看,一定买。”“我的妈啊,全能王上线了,不仅会唱歌、还会画画。”“八爷很难得能谈ハチ时期的事啊!”“为八爷疯狂打CALL!”“世界第一的八爷呀!”“说实话,他的音乐真的超级好听呀。”“八爷你还是剪个头发吧。”“是时候找代购了。”“难得能看见他的采访,很好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