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绫新照曝光 狂野短发造型引发日宅关注

2017-08-16 13:38: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曾经红极一时的日本女声优平野绫在遭遇艳照事件后逐渐淡出了声优业界并转向演员行业发展。尽管现在已经很少能在动画中听到平野绫的声音,但日宅还是对平野绫的动向颇为关注。日前,一组平野绫的最新照片曝光,又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

  一直以来平野绫都是一头长发的形象,今年以来平野绫更是将发色染成各种颜色,一度引起日宅关注。近日,一组平野绫的新照得到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平野绫剪去了一头长发,换成了爽利的短发,而且发色还染成了银色,可谓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十分引人注目。

  平野绫的形象也很快引起了日宅的关注和热议:“平野绫为什么要把头发剪了?是因为做演员要常戴假发,短发比较方便戴吗?”“凉宫春日时期的那个天使般的绫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突然有点难过。”“我不喜欢女性剪短发,短发看起来毫无女性魅力,以前长发的平野绫漂亮多了。”“对于喜欢黑发和长发的阿宅来说,平野绫这个新发型冲击力太大了,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看起来很清爽干练。人家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去迎合阿宅们的口味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