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有忧 西木野真姬声优演唱会搬出LL引热议

2017-08-15 11:15: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年5月时,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为《LoveLive!》西木野真姬配音的女声优Pile新专销量疲软的新闻。今年12月Pile还将举办个人演唱会,日前她的这场演唱会的副标题公开,里面竟然出现了《LoveLive!》,引起粉丝热议。

  Pile于今年5月1日至2日在舞滨圆形剧场举办演唱会时就曾经爆出过上座率尴尬的消息。而今年12月2日Pile还将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该演唱会的副标题确定为“Pile feat.LoveLive!”。这个副标题公布就被不少日宅认为Pile是因为自己的人气尴尬,只好搬出《LoveLive!》来做噱头。

  对于Pile的12月演唱会副标题,日宅热议道:“个人名义卖不动,只好搬出《LoveLive!》来救场了。”“不明白她为什么执着于武道馆,既然人气不行就去小一点的场馆举行演唱会不就好了。”“这个副标题根本就是强加上去的吧!看到Pile现在落魄成这样,真是悲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