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强大!刘嘉玲确认加盟《真三国无双》电影

2017-08-15 14:15: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真·三国无双》剧组被曝出将有大批演员加盟,不过官方一直未对此作出回应。直到近日,本片导演萧定一终于向观众们正式公布了部分的演员名单,王凯、韩庚以及刘嘉玲确认加盟。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他们将要饰演的具体角色。根据之前的信息,韩庚似乎要饰演关羽,而曹操则由“全民老公”王凯出演。刘嘉玲有可能饰演的正是前两天曝出的原创角色“铸剑堡堡主”,古力娜扎似乎将饰演貂蝉,古天乐也有望加盟。

  《真·三国无双》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新力电脑娱乐公司(SCEI)所设计的PS2上运行的游戏。游戏内容主要是选择操作一位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去进行三国时代中的著名战役,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以及于行伍之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演义情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