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高科技 《银河护卫队2》彩蛋视频公开

2017-08-15 11:06: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过《银河护卫队2》将在本周推出4K蓝光碟的消息。日前,官方公开了几段未公开花絮为蓝光碟的发售造势。今天,官方又公开了一则星爵的删减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花絮当中,勇度的跟班克拉格林在拿到了勇度的遗物之后给了星爵一个Zune,并教星爵如何使用。但是这个花絮公开之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认为给星爵一个Zune,还不如直接给他一个iPOD。

  《银河护卫队》讲述的是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与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结盟,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据悉,在第一部《银河护卫队》中,星爵的父亲惊鸿一瞥,被称为“古老的外星人”而被人所惦记。而《银河护卫队2》会从这位神秘的人物身上开始自己故事的讲述。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这部电影将继续把故事主线放在星爵一家的关系之上,这次将讲述的是星爵的“父亲们”。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