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侧漏!《真三国无双》电影曝铸剑堡堡主背影照

2017-08-10 16:50: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真·三国无双》大电影又曝出一张人物背影剧照。据介绍,这位背对着镜头、身穿一袭黑衣的演员是剧中“铸剑堡堡主”的饰演者。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位演员的真实身份,有人推断她可能是刘嘉玲。

  据该剧影视制作人萧定一介绍:“她气场之强在演艺圈数一数二,我们的铸剑堡堡主”。很多网友据此猜测:“是哪位女神呢,看背影像是嘉玲姐。太考验眼力了,不知道和曹主公有没有对手戏呢。”“哪位女神呢,难道又是嘉玲姐?”“气场强?我猜是嘉玲姐。”不过具体是不是由刘嘉玲出演该角色,还有待官方后期宣布。值得注意的是,《无双》系列中并没有出现过“铸剑堡堡主”这一角色。虽然翻拍的时候改编在所难免,但原创人物的出现也让系列的粉丝担心电影会不会改头换面。

  《真·三国无双》是由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新力电脑娱乐公司(SCEI)所设计的PS2上运行的游戏。游戏内容主要是选择操作一位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去进行三国时代中的著名战役,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以及于行伍之中“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演义情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