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发布全新剧照&片场照 萌物“波格鸟”登场

2017-08-10 15:44: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近日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和片场照,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等主演纷纷亮相。此外,卢克·天行者还和蕾伊登上了本周美国《娱乐周刊》封面。

  在这组剧照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外媒新曝出的新生物:波格鸟和看守者。从画面中就能看到,波格鸟的外形软萌可爱。据导演莱恩·约翰逊介绍,这个眼睛超大、羽毛松软的全新物种“波格鸟”的外形灵感来自在取景地斯凯利格迈克尔岛(Skellig Michael)生活的海鹦(puffin)。

(波格鸟)(波格鸟)
(看守者)(看守者)

  约翰逊称:“如果你每年在合适的时间去斯凯利格,你就会发现那里遍山遍野都是海鹦,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它们还可爱。”“因此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看到这些家伙就像把它们搬到电影中去了。”约翰逊的这一想法很快就在电影制作过程中得到实现。据悉,影片的波格鸟由尼尔·斯坎伦(Neal Scanlan)的生物制作室通过木偶实现,当然他们也会借助一些CG技术。

  而另一个外形看起来比较“新颖”的生物实际上是卢克·天行者隐居之地“阿奇托”之上的看守者。“看守者”是岛上的鱼鸟型异族人,已在那里生活了数千年。这些“看守者”都为女性,会用异族语说话,身上穿着修女的衣服。她们能与卢克沟通,但并不因他的到来而感到激动。从某一方面来讲,她们只是容忍他的存在。

  《星球大战8》由莱恩·约翰逊导演,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事。影片将于今年12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