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哭了!初音官推发布十周贺图 初音竟变伪娘引热议

2017-08-10 12:25: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问世于2007年的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将于8月31日迎来诞生十周年纪念,为此初音的官方从上半年开始就准备了不少纪念企划。日前,初音的官方推特也开始了十周年纪念的倒计时。昨日(8月9日),初音官推公布了一张十周年倒计时贺图,引起了网友热议。

  今天距离初音未来诞生十周年纪念还有22天,初音官方推特今天发布了一张由画师穗岛绘制的倒计时贺图,图中还能看到“距离10周年纪念还有22天”的英文字样。然而图中的初音无论是脸还是身材都没有半点妹子的感觉,看起来就像一个比V字手COS初音的伪娘。

  在初音官推的倒计时贺图发表后,很快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个图是平时画BL的腐女画的吧?这根本就是伪娘!”“这体格怎么看都是男人,这个下巴让我想起了《学园Handsome》。”“这个是初音官网每天选一张网友投稿插画公布的活动,之前选的就很糟了,今天简直糟到极点,选这么烂的画做贺图真的好吗?”“真是辣眼睛,初音的粉丝们现在都这个水平了吗?画得好的画师们去哪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