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作品不怕迟 《神奇女侠2》定档2019年12月

2017-07-26 15:12: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DC的第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不仅获得了很高的票房成绩,而且口碑也相当不错。电影在内地上映的时候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日前官方也宣布电影将在内地上映到7月底。而《神奇女侠》的成功其实并不只是让DC尝到了甜头,事实上因为《神奇女侠》,网友们也开始更多地关心起了女性超级英雄。此前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也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表示感谢神奇女侠让惊奇队长的电影化道路变得更加平顺。就在大家都还在讨论《神奇女侠》给大家带来的震动的时候,DC官方在今天(7月26日)正式公开了《神奇女侠2》的上映时间。

  据外媒报道,《神奇女侠2》正式定档2019年12月13日。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神奇女侠》的续集将由派蒂·杰金斯和DC主席杰奥夫·琼斯共同创作。而大家最希望在续集当中看到的史蒂夫也有机会在续集当中回归。目前派蒂·杰金斯尚未正式与DC签订合同。而且根据外国媒体最新的爆料称,新的一部《神奇女侠》故事背景将会被设定在冷战期间。相信能够在续集当中看到戴安娜更多精彩的打斗场面吧。

  《神奇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电影,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影片前半部分的情节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长生不老、头脑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随着一个男人(史蒂夫)的到来改变了岛上的状况,随后神奇女侠跟随这个人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就是上世纪20年代的英国,神奇女侠将以她独特的视角来探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刚获得选举权的社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