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GAKKI炸了!《混合双打》预告公开

2017-07-26 13:01: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新垣结衣与瑛太主演的乒乓球搞笑电影《混合双打》将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导演和脚本都是《LEGAL HIGH》班底的石川淳一与古泽良太,从开拍计划公布就一直备受关注。在这部电影中新垣结衣将模仿“瓷娃娃”福原爱的打法,主题曲与插曲都由三人乐队组合SHISHAMO负责。官方现已公开最新预告片,新垣结衣再次展现自己的搞笑演技,让迷弟迷妹痛快地舔屏。

  在电影中,新垣结衣饰演原天才乒乓球少女富田多满子。她在28岁遇到了理想中的王子,没想到对方劈腿,并被她当场捉奸在床,从此开始一蹶不振。另一方面,瑛太饰演的原拳击手萩原久也遭遇了重大人生挫折。这两个人生输家却走到一起,组成男女混合双打,通过乒乓球迈向新人生。而他们的队员都是一些比较废柴的人。该片除了有这两位女神男神,还有广末凉子、远藤宪一、田中美佐子、佐野勇斗、濑戸康史、永野芽郁、苍井优、森崎博之、吉田钢太郎、生濑胜久、山口纱弥加、斋藤司、铃木福、久间田琳加、谷花音、真木阳子、小日向文世参演。不少网友认为这个熟人阵营不错,就缺个堺雅人了。

  为《混合双打》演唱主题曲和插曲的三人乐队组合SHISHAMO。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向gakki势力屈服!”“又燃又搞笑,期待!”“她真的好可爱好好看!”“有a太在那种长相的男人也能被称为王子sama?!gakki你视力变差了。”“哇!gakki这次是这种人设啊!超想看!还有日本人脑海中的中国人大概……嗯,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是双丸子。”“教练,我也想打乒乓球。”“监督和脚本,你们赶紧去写《李狗嗨》的第三部不好吗,说好的家庭喜剧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