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史上最长 导演透露《复联3》时长超150分钟

2017-07-26 11:04:5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无疑是明年漫威最重要的一部电影。这部集结了超过六十位超级英雄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可以说是很多网友在近两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所以不管官方放出什么关于《复联3》的消息都会引发网友们的大规模讨论。比如之前悄悄偷录《复联3》预告上传到网络的网友虽然最后被封号处理,但却引发了一大堆网友的追捧。尽管官方暂时没有要放出预告的意思,但是最近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一些关于电影的细节。

  罗素兄弟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复联3》应该会是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时长最长的一部作品,预计这部电影的时长会超过150分钟。除了公布时长之外,官方还再次为粉丝们打了一剂预防针。官方再次强调电影当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冲击,会有英雄死去。官方还表示提前透露给观众是希望观众们能够提前有心理准备。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据悉,《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