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拳随时伺候 茅原实里招募冲绳旅行团成员

2017-07-26 15:08: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前不久《周刊文春》表示要公开高人气女声优的恋情,虽然许多网友都猜测会是水树奈奈,不过没想到爆出的人会是茅原实里。茅原实里与特种部队出身的教练男友的感情受到了不少粉丝的祝福。虽然恋情曝光了,但这并不影响茅原实里的工作。最近官方宣布将举办一次冲绳旅行活动,参加该活动的成员可以与茅原实里一起进行三天两晚的旅行。

  这次的旅行活动是为了纪念“M-smile”5周年而展开的。在2017年10月13日至15日期间,成员们可以和茅原实里一起进行一场三天两晚的旅行。这次活动一共将招募100位粉丝加入,最少费用为79000日元(约合4768元人民币),最多费用为154000日元(约合9295元人民币)。对此此次活动,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第一反应是特种兵男朋友怎么办?”“特种兵教官暗中观察……”“这是恋爱观景团吧。”“去了怕不是要吃军体拳喔。”“去的人会瑟瑟发抖。”

  茅原实里是日本著名女性声优、歌手,1980年11月18日出生于日本栃木县。她的歌唱能力备受肯定,2010年5月30日在歌手最高殿堂日本武道馆举办演唱会,成为声优史上第六位登上武道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女声优,在2011年举办的第5回声优奖中获得歌唱奖。声优出道作品为出演《天上天下》中的枣亚夜,代表作品及角色有《食灵零》土宫神乐、《凉宫春日的忧郁》长门有希、《南家三姐妹》南千秋、《境界线上的地平线》P-01s/赫莱森·阿利亚达斯特、《境界的彼方》名濑美月、《约会大作战》诱宵美九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