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将于10月发售第5张专辑 收录大量动漫主题曲

2017-07-26 11:06: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知名动漫女歌手May'n从15岁出道以来,为多部知名动漫及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相信漫迷们对她都非常熟悉。已有4年之久没有推出新专辑的May'n 昨日(7月25日)公布了第5张个人专辑《PEACE of SMILE》将于2017年10月18日发售的消息。

  此次宣布发售的May'n的第5张个人专辑《PEACE of SMILE》将收录总共13首歌曲,包含2首新歌。收录的的歌曲包括TV动画《稻荷恋之歌》的OP、TV动画《创圣的大天使LOGOS》的两首OP、《终末的伊泽塔》ED以及由May'n本人作词的新歌《バースデイ!~PEACE of SMILE》等等。

  专辑《PEACE of SMILE》将分为三个版本的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共4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拍售价为不含税37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2元),通常盘为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另外,May'n还将于2017年10月21日举办28岁生日的特别演唱会《May'n 28th Birthday Special LIVE “PEACE of SMILE”》。粉丝们不要错过May'n时隔4年推出的个人新专辑哦!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