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惊艳!PS4游戏《蜘蛛侠》公布与旧版游戏对比视频

2017-07-20 11:30: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漫威知名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的PS4游戏《蜘蛛侠》目前正在由制作团队Insomniac Games开发中,日前该游戏公布了两段与两部旧版《蜘蛛侠》游戏对比的视频。

  在去年E3索尼发布会上,Insomniac Games工作室就带来了制作《蜘蛛侠》PS4独占游戏的情报,并公布了游戏的视频。而今年E3索尼发布会上Insomniac Games工作室又公布了该游戏的最新视频。在最新公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E3 2016版的《蜘蛛侠》与E3 2017版的《蜘蛛侠》两者的对比。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一段E3 2017版的《蜘蛛侠》与Gameloft出品的游戏《超凡蜘蛛侠2》的对比视频。从对比视频透露的片段看,该游戏非常令人惊艳,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在美国阿纳海姆举办的展会“D23 Expo”上,Insomniac Games工作室透露游戏的动作系统进行了改良升级,该游戏目前已预定于2018年发售。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