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这些年!小仓唯出道5周年纪念特别影片公布

2017-07-20 11:34: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女声优小仓唯于2012年作为歌手出道,今年小仓唯迎来了歌手出道5周年纪念。为此官方特意准备了一段小仓唯出道5周年纪念特别影片,并于近日正式公开。

 

  这段小仓唯出道5周年纪念特别影片时长不到半分钟,影片里配合着舒缓的音乐回顾了小仓唯至今推出过的歌曲MV中的片段,各种造型的小仓唯都非常甜美可爱。5年的时光都融入在这个短片中,相信粉丝们看了也会激动感慨。

  小仓唯于2008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有《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天才麻将少女》园城寺怜《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等,在夏季新番中为《雏逻辑》桐谷华凛、《徒然喜欢你》上根绫香等角色配音。2012年小仓唯凭借单曲《Raise》作为歌手出道,目前以推出了7张单曲和1张专辑。7月26日小仓唯时隔4年推出的新专辑《Cherry Passport》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另外,小仓唯还将于2017年10月9日举行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