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大师 吕克·贝松表示《星际特工》灵感来自《阿凡达》

2017-07-20 11:12: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到讲述外星人的电影,很多人肯定都会提起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阿凡达》。《阿凡达》不仅被看作3D电影进程当中的里程碑式作品,电影中的奇思妙想也让观众们折服。就连大导演吕克·贝松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的时候也表示《阿凡达》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主要灵感来源。

  吕克·贝松的新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日前在洛杉矶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在记者采访环节当中,吕克·贝松提到了自己这部电影的灵感来源。吕克·贝松表示,自己的确从《阿凡达》那里获得了一些灵感来源。吕克·贝松表示自己在看到电影成片的时候也非常惊讶,原来现在的技术已经达到了这种水平。这也让网友们对于这部电影更加期待。“说实话,我一直都认为吕克·贝松的电影不会有什么问题。”“从预告来看画面真的太美了。”“画面是没问题,就怕故事讲得不好啊。”“电影中好像有吴亦凡吧,我一定会去看的。”

  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有着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星际特工》的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银河城”这座地球首都成为了整个帝国的中心。戴恩·德哈恩饰演的男主角Valerian是诞生在这座城市的一个时空警察,卡拉·迪瓦伊饰演的Laureline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回来的乡村女孩,后来也成为一名时空特警。这部作品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