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笑场 《银魂三叶篇》NG花絮公开

2017-07-20 11:11: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银魂》真人版电影在粉丝们的期待中终于在岛国电影院上映了,该作上映之后在岛国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银魂》原创真人电视剧《三叶篇》也已经都播放完毕了。最近官方放出了不少电视剧有趣的NG花絮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三叶篇》在上个星期就已经播出了,想必很多网友都会记得冲田三叶强迫坂田银时吃加了辣椒油的冰淇淋吧。而这一次官方公开的NG花絮视频就主要讲述了这一段的一个笑点。当冲田总悟向银时伸手的时候,居然把银时叫成了冲田君,当时演员们都爆笑出声。之后饰演银魂的小栗旬和导演福田、土方十四郎的演员柳乐优弥一起在缆车上聊起了这件趣事。当时导演其实想让他们继续演下去,这样或许会得到一个有趣的笑料,不过当时演员们都没有反应过来。目前真人电影还在岛国热映,国内也有望引进,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三叶篇》是《银魂》中的一个少见的而又很著名的爱情篇章,对应漫画129至132话,动画86至87话。真选组未成立之前曾是乡下的一家普通道馆,冲田总悟的姐姐冲田三叶认识少年时代的土方、近藤等人,也受到了他们不少照顾。三叶和土方也互相爱慕着。然而,土方知道自己将来的命运会很坎坷,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认为不会给三叶带来幸福,所以拒绝了三叶。不久后,男人们来到了江户开创新天地,把三叶留在了乡下。而这次三叶来到了江户,故事也就此展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