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的不老传说!《Code Blue3》颜值引热议

2017-07-20 11:04: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当漫改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在2016年播出时,新垣结衣穿上水手服毫无违和感,被指和2007年拍《父女七日变》时差别不大。她的最新日剧《Code Blue》第三季在7月17日开播,日本网友挖出第二季剧照进行对比,发现女神的颜值和7年前一模一样,岁月在她的脸上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第1张图是《Code Blue》第三季剧照。新垣结衣已经是29岁了,她饰演的白石惠依然活跃在急救中心。 

  第2张图是《Code Blue》第二季剧照,这一季是在2010年播放的。 

  《Code Blue》系列属于经典医疗剧,第三季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共同主演,还有椎名桔平、比嘉爱未、浅利阳介、有冈大贵、成田凌、新木优子、马场富美加、安藤政信等演员参与。虽然第1集平均收视率比前两季低,但在关东地区仍有16.3%的收视率,在近两年中算是月9首集收视率最高的日剧了。故事讲述四名年轻人到翔阳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进行实习。在实习期过后,有人成为脑外科医生,有人成为妇产科医生,有人成为飞行急救护士,有人选择留在急救中心。

  新垣结衣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穿水手服,依然像个水润学生妹。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传说在7年前就拍完这部戏了。”“在30岁前实现逆生长。”“现在更可爱了。”“都变成冻龄传说了。”“常常听到所谓的‘永远的×岁’,没想到这是真实存在的。”“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她应该使用了吸血鬼的力量吧。”“以前就有人说新垣结衣不会变老,她的容貌一点都没有变,真想知道她过着怎样的生活。”“Gakki的表情变得柔和可爱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