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温子仁!《太空堡垒》改由《小丑回魂》导演执导

2017-07-19 18:19: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太空堡垒》真人电影计划可谓一波三折,今年7月初正式确认了由温子仁执导的消息,一众动漫迷深感“尘埃落定”。《好莱坞记者报》又在近日推翻了这个消息,称恐怖片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已确定担任导演,并由其亲妹芭芭拉·穆斯切蒂与马克·坎顿、吉安尼·努纳利一起担任制片人。

  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公司将《超时空要塞》《超时空骑团》与《机甲创世记》重新编辑成为85集的长篇电视动画《太空堡垒》。索尼影业在2015年宣布拍摄真人电影,曾多次传出由《电锯惊魂》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消息,并在今年7月初得到正式确认。但据外媒报道,温子仁为了全力拍摄DC漫改片《海王》无暇分身。《太空堡垒》将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接替温子仁执导,他执导的作品包括《妈妈》等,最新作品是根据斯蒂芬·金原作改编的《小丑回魂》。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又换导演,总感觉这片子拍不成。”“要烂的节奏。”“要不来个真人CG吧。”“突然感觉大失所望。”“求你们别毁童年,我反而想看好莱坞版的《机动战士高达》。”“反正《太空堡垒》是我们日本人没看过的独立作品,请各位巨巨随意。”“请强行糅合三部作品的元素,拍一部好作品!”“本来拍动画时就把原作品蹂躏得够呛了,我已经无所谓了。”“几年前就已经一波三折了,没人相信这部电影能拍完,这已经成为捏他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