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第一!瘦下来更美的女艺人公布

2017-07-17 13:06: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有时候很多妹子应该都会非常羡慕二次元作品当中的角色,毕竟这些角色即便现在是胖子,下一秒可能就会立刻减肥成功了。但现实中就没有这种好事情,如果想要瘦下来并不容易。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瘦下来会更漂亮的女艺人”,一起看看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近期有着活跃表现的石原里美。她在很多的电视剧、广告、电影中都有着强大的存在感。不少受访者认为只要她瘦下来了,那么肯定会变得更加漂亮。

  排在第二的是深田恭子。对她的评价是“如果稍微瘦一点,那么肯定会更加可爱”。而获得第三的绫濑遥此前曾经参加过一个减肥的企划活动,当时的形象就打动了很多人。因此让不少网友希望能够再度看到她瘦下来的样子。具体结果如下:

  第一位 石原里美

  第二位 深田恭子

  第三位 绫濑遥

  第四位 Darenogare明美

  第五位 土屋太凤、上户彩

  第七位 Rola

  第八位 柳原可奈子

  第九位 宇多田光

  第十位 西野加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