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小智声优在剧场版见面会上大哭

2017-07-17 11:44: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为了纪念《精灵宝可梦》动画开播20周年而制作的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从7月15日起正式在日本上映。而按照官方一如既往的习惯,邀请嘉宾参加的见面会也是必不可少的。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本次见面会是在东京都举行的。现场邀请到了小智的声优松本梨香,以及演唱片尾曲的歌手林明日香,另外知名二次元艺人中川翔子也到场助阵。本次的作品讲述了小智跟皮卡丘邂逅,以及结下友谊的故事。当林明日香演唱片尾曲的时候,松本梨香忍不住开始嚎啕大哭。她表示:“听到这首歌,仿佛这20年的时光如同走马灯一样地浮现在了我的面前。”而因为她已经泣不成声,所以说中川翔子代为说道:“这20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呢。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冒险。”

  随后,恢复过来的松本跟大家说:“在给小智配音的时候,我是站在和各位粉丝一样的立场来进行演出的。而大家听到这首歌之后,是否也想起了自己重要的人呢?”为此,现场的观众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这时候台上的皮卡丘人偶也做出了哭泣的表情,并且跟松本拥抱。这让她不由得调侃:“这就是所谓的共同体呢。”

  除了上述的嘉宾之外,当天官方还邀请到了包括本乡奏多、古田新太以及山寺宏一等声优到场。另外汤山邦彦导演也出现在了台上,并且大家一起演唱作品的主题曲《目标是精灵宝可梦大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