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一把!日媒分析为啥《齐木楠雄》真人版肯定好看

2017-07-17 12:42: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漫改真人版早就成为了大家司空见惯的存在,例如说目前由福田雄一执导的《银魂》就正在热映当中。而福田的作品可不仅仅只有这一部,在10月21日的时候,还会上映《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的真人版。那么这部作品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呢?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由山崎贤人担任主演、福田雄一执导的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即将在10月21日正式上映,目前官方也已经放出了预告片。而在1分半的时间当中,山崎也为我们展现了自己挑战“从未有过的类型、有未有过的演技”的成果。

  这部作品的原作是从2012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目前单行本的累计发行量也已经突破了500万册。除了漫画之外,作品在游戏、动画等多种领域开展了企划,尤其是TV动画大受好评,目前也已经确定将制作续集了。而在真人版当中,山崎贤人出演的就是拥有着与生俱来超能力的主人公齐木楠雄。他的粉红色头发跟绿色眼镜显得非常引人注目,并且在面无表情的面庞之下,实际上有着因为超能力而感到烦恼的一面。在预告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进行各种瞬间移动、透视的行为。尽管使用这些能力的他几乎无所不能,但是也因此遭遇了很多的灾难。对齐木而言,他最大的梦想也就是“普普通通地活着”了。

  福田导演本身就是原作的超级粉丝,而他自己就曾经表示:“无论如何都要让山崎贤人来演!”他觉得山崎贤人根本不是大家认为的那种“傲娇”,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并且特别适合绿色的眼镜。而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当我们看到山崎以那种面无表情的姿态、不断地进行脑内吐槽的时候,应该也会认同他吧。并且很早之前公布的特别视频当中,他也自我吐槽说:“山崎贤人是不是演真人版太多了啊?”这在当时就引发了很多的讨论。而预告片里面还有他使用壁咚,结果将学校校舍给打破的爆笑镜头。应该说,福田导演特别擅长将一系列有趣的元素加入到作品当中,并且将山崎贤人的喜剧天赋给挖掘出来。而正是因为此前山崎没有过类似的作品跟角色,所以说我们才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的作品,将进一步见证这名年轻人的实力。

  除了山崎之外,本次作品的演员阵容也同样堪称豪华。例如说,原作里的照桥心美是学校当中的偶像,并且认为“我是天下第一美少女”,不过也因此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妄想。而对能够听到别人心声的齐木来说,则“既没有心跳加速,也没有反感”。说到出演照桥的演员,那么就是同样在福田导演作品《银魂》当中出演女主角神乐的桥本环奈了。此前桥本在《银魂》当中挖鼻孔的样子引发了无数的讨论,而这次的照桥心美同样有着不俗的魅力。即便在预告片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她除了天使级的容颜之外,还有着各种各样夸张表情的一面。这样的反差也非常有破坏力。

  除此之外,对齐木非常感兴趣的燃堂力由新井浩文出演、海藤瞬由吉泽亮出演。前者出演的燃堂力拥有着莫西干发型和奇怪的下巴,怎么看都不像是高中生。而他的形象跟原作的还原度简直爆表,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将这个“连齐木都看不穿心声”的角色给演好。至于吉泽出演的中二病,则是一个将自己设定为隶属于“漆黑之翼”组织的人物,在预告片当中也有着很多大吼大叫的表现。作为这个帅哥演员来说,恐怕也会在这部作品当中到达一个新的境界。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的知名演员将参与到作品当中。而在目前预告片公布之后,很多粉丝都评论说:“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品质应该很高吧。”“光是预告片都足够有趣了。”“会不会比原作更好看啊?”就连原作者麻生周一都评论道:“光是预告片就看了100遍。”那么在这个涉及到恋爱、友情、超能力暴走的剧情当中,齐木到底该如何解决地球毁灭的危机呢?虽然大多数情况都是齐木自己的心声,不过预告片里似乎也有跟照桥心美交流的场景。或许这是真人版跟原作的一大不同,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