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Jorge Lendeborg Jr.或加盟《变形金刚》衍生电影

2017-07-12 13:44: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已在多个国家上映,从口碑上来看影片质量似乎不尽如人意。不过在《变形金刚》衍生电影《大黄蜂》中,导演换成了曾执导过《魔弦传说》的特拉维斯·奈特,不知道奈特的加盟会不会拯救《变形金刚》系列江河日下的口碑。除此之外,近日有消息透露新秀Jorge Lendeborg Jr。或加盟本片出演男主。

  当然,主创阵容的大换血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从《变形金刚5》的口碑来看,观众们已经对打打打、炸炸炸、毫无逻辑可言的剧情以及全靠特效支撑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感到厌烦。只不过Jorge Lendeborg Jr。最终是否能加入《大黄蜂》的主演阵容中,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今年5月,还有消息曝出海莉·斯坦菲尔德有望出演女主。

  Jorge Lendeborg Jr·在好莱坞出演的电影数量有限,但部部都是大制作。2015年他在电影《布里斯比熊》中出演Spencer,而在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出演了Midtown Student,在2018年上映的《铳梦》中也会出现他的身影。派拉蒙或许是在Jorge Lendeborg Jr。身上看到了巨大潜力,因此才考虑选用他做衍生电影的男主吧。

  影片将于2018年6月8日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