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样都好看 日网友票选最适合浴衣的艺人TOP10

2017-06-30 13:13: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日剧和动漫当中,到了夏天一定少不了夏日祭、烟火大会和浴衣。在很多日本动画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女主角穿着浴衣和喜欢的男生一起约会的画面。最近日本ORICON就公开了由日本网友评选的最适合穿浴衣的艺人TOP10。快跟着企鹅娘一起来看看你的老婆有没有上榜吧。

  第十位 坛蜜

  第九位 井川遥

  第八位 仲间由纪惠

  第七位 广濑铃

  第六位 吉永小百合

  第五位 绫濑遥

  第四位 北川景子

  第三位 有村架纯

  第二位 石原里美

  第一位 新垣结衣

  对于女艺人部门的票选,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已经不是适不适合浴衣的评选了,分明就是人气女明星之间的对决。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不管是石原里美还是新垣结衣穿上浴衣都是很美的。其实这次的评选不止有女艺人也包括男艺人。男艺人的部分由福士苍汰、福山雅治和斋藤工分别获得前三位。从第四位到第十位分别是:樱井翔、相叶雅纪、木村拓哉、阿部宽、玉木宏、西岛秀俊和菅田将晖。

  在各位小伙伴心中最适合穿浴衣的又是哪位艺人或者动漫角色呢?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讨论一下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