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十年,平纱落雁首场线下演出庆祝

2017-06-29 14:52: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卷珠帘”、“悟空”等歌曲迅速走红,各大招牌为“国风音乐会”、“古风演唱会”的线下演出层出不穷,甚至还开到了鸟巢,更有越来越热闹的“汉服文化节”出现。“汉文化”这一原本被定义为小众的文化开始跃出水面。而涉及其中的音乐,尤其是被称之为“古风”的一类具有独特风格韵味的音乐,更是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近几年“古风音乐”已经在不少音乐平台被归为单独的一种音乐类型,其中不少知名音乐人和原创音乐团队都拥有较高的歌曲制作水平,不乏有《上邪》、《云水谣》等传唱度较高的作品,“小曲儿”、“伦桑”等歌手的名字在各大热门音乐榜单上也数见不鲜。

  原本只是活跃在二次元的团队们,也在不断向三次元延伸。例如“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这样一个在“古风圈”混迹十年之久的老牌原创团队,终于要在八月份的北京迎来他们十周年的线下回馈演出。

  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成立于2007年5月23日。团队发展至今,已独立创作了百余首高质量古风原创歌曲,并且多次为《倩女幽魂2》、《倩女幽魂OL》、《熹妃传》等游戏创作主题曲,有着稳定而庞大的粉丝群体。其团队成员 “小曲儿”和知名古风女歌手HITA合唱的《丹青客》也曾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多次出现。

  2016年年底,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发行了他们十周年纪念专辑《雁锦》,该专辑首一发行便受到了网友高度评价。其数字专辑在网易云音乐上线第一天,销售量便迅速突破了3000张,评论数至今也仍在持续增长。

  为了留下十周年纪念的共同美好回忆,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决定在今年的8月12日,于壹空间·THEONE(北京北京市朝阳区718文化创意园5-B)举办首次线下LIVE演唱会,与粉丝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此次LIVE演唱会将为大家呈现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成立十年来的高人气作品,例如《绿茶》、《此间年少》等怀旧老歌,也有《人间如约》、《雁引歌》等年度新歌。粉丝们喜爱的歌曲都将以串烧、独唱、合唱等丰富的形式演绎。知名主力歌手伦桑、卡修、纱朵、阡陌等人都会亲临现场献声。

  据闻,届时还将有新歌首唱,现场的观众可以一饱“耳”福了。

  关于此次LIVE演唱会门票信息及后续进展将会在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官方微博(@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以及微信公众号(psly0523)上公布,大家敬请关注。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