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高杉晋助扮演者堂本刚罹患突发性失聪住院

2017-06-29 13:43: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据日媒报道,在7月14日上映的漫改电影《银魂》里扮演高杉晋助的堂本刚因为突发性失聪住院一个星期。据其好友兼同事堂本光一爆料,堂本刚已经唱不好歌了。

  杰尼斯团体“近畿小子”昨日(28日)本该将出席“东京台音乐祭2017”直播节目,但到场的只有堂本光一。堂本光一表示,堂本刚无法出席是因为罹患突发性失聪,为了慎重起见需要入院一周。光一还称刚“精神倒是还精神,就是无法好好唱歌了”。

  堂本刚,1979年4月10日出生于日本奈良,创作型歌手、演员、词曲作家、主持人等多栖艺人。1995年主演漫改真人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其后陆续担纲《若叶时代》《青之时代》《夏之雪》,被称为为堂本刚的“青春三部曲”。1999年和2000年分别凭借《To Heart》及《夏之雪》两度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