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真人电影预告公开 好奇少女笑容很微妙

2017-06-29 11:08: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我们报道过京都动画的经典作品《冰果》将会推出真人电影,现在《冰果》真人电影的各种详情已经公开,将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和广濑爱丽丝主演,电影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预告片和海报,别的都还好说,只是觉得这个女主的笑容有点诡异啊,这还是那个天真的好奇宝宝吗?

  《冰果》真人电影预告:

  《冰果》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家米泽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小说,讲述了以节能为座右铭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整天被好奇宝宝千反田爱瑠拉着到处解决事件的故事。而《春夏推理事件簿》是日本小说家初野晴的作品,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一边追求音乐梦想,一边进行推理破案的故事。

  视频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