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说原作者回答《打工吧!魔王大人》动画为何没二期!

2017-06-29 10:42: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2013年的时候,由和原聪司原作、029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打工吧!魔王大人》被WHITE FOX动画化播出。在当时动画全六卷的光盘销量都在1万张以上,不少粉丝都期待着第二期的到来。不过,现如今已经过去了4年的时间,但依然没有动画续篇的消息。本作的原作者趁着本作广播剧的推出,说明了为什么动画没有第二期的原因。

  和原聪司表示,不论是在推特、签售会还是私人聚会上,都会有人问自己怎么没有动画第二期。每当这个时候,自己都会回答“不知道”或者“我还想问呢”。自己是《打工吧!魔王大人》所有作品的头号粉丝,早就期待着动画二期了。不过能否动画化并不是原作者说了算的,就算自己再怎么想,也不会有动画。动画是商业作品,这次广播剧的推出,也是因为作品的PV在N站上的播放数高。观众的支持才是动画化的最大原动力。

  目前仍然没有办法保证会出动画第二期。悲观一些来看,也许这次就是本作的声优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不过尽管如此,自己作为原作者,除了小说以外,也依然想尽最大可能争取推出满足大家的需要的作品。

  (来源:动漫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