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长残了?外媒制作《哈利·波特》演员对比图

2017-06-29 10:28: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英国女作家J.K.罗琳创作的奇幻小说《哈利·波特》自从在1997年出版第一部以来,该小说系列与电影风靡全世界。今年是小说出版2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了各种图书,大英图书馆也会在10月20日举行《哈利·波特》世界魔法专题展览。除了小说之外,电影也是伴随各位小伙伴一路成长的。日前就有外国媒体制作了一组当年出演《哈利·波特》电影的演员今昔的对比图。各位小伙伴还认得出他们是哪个角色吗?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出演第一部的时候丹尼尔才11岁。结束了《哈利·波特》系列的拍摄之后,丹尼尔挑战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演艺之路也相当顺畅。

  赫敏·格兰杰:艾玛·沃特森

  作为这几年最热门的女演员之一,艾玛·沃特森现在出演的都是大制作的电影。

  罗恩·韦斯莱:鲁伯特·格林特

  不同于黄金三角当中的其他两人,鲁伯特选择在舞台剧当中继续活跃。

  德拉科·马尔福:汤姆·费尔顿

  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是当年一头白发的马尔福少爷可是不少少女的梦中情人。虽然在电影中出演不多,但是汤姆·费尔顿目前发展还不错,他还是一支乐队的主唱。

  纳威·隆巴顿:马修·莱维斯

  成功实现了小胖子的逆袭。

  金妮·韦斯莱:邦妮·赖特

  尽管很多人不满意她和哈利的CP,但是小姑娘实际上也挺可爱的。在结束了系列电影的拍摄之后,邦妮·赖特选择到伦敦传媒学院电影系继续学习,目前是一名女导演。

  卢娜·洛夫古德:伊文娜·林奇

  秋·张:梁佩施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些图片有没有想到当年看《哈利·波特》时候的感觉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