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机!《死侍2》新片场照“贱贱”耍枪

2017-06-29 10:18: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福斯新片《死侍2》晒出一波全新片场照。片场照显示死侍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已经正式进组,不过影片正式开机还是在今天。今日官方晒出了场记板,同时又放出了一组全新片场照。烈日下,穿着厚厚战衣的“贱贱”开始玩起了枪战。

  在炎热的天气下,“死侍”贱贱穿着战衣不说,外面还套了层T恤和外套,这个防晒措施也是无人能及。贱贱手上戴着黑手套,拿着手枪谨慎地侦察着周边的情况,发现不对时身体迅速做出反应。不过大夏天看他穿这么“暖和”,企鹅娘都觉得热,做演员还真是不容易。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饰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饰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饰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饰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饰演黑后)、T.J.米勒(饰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饰演死侍老对头“电索”)和沙奇·比茨(饰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国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任关键角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