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变形金刚5》内地票房破10亿

2017-06-28 17:38: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上映不到一周,派拉蒙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内地赢来井喷式票房增长。截至目前,影片在国内的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远超同期上映电影。如此惊人的票房不得不让人赞叹好莱坞大片在中国的超强吸金能力。

  当然影片爆发式票房增长和影片的排片量也有很大关系。据统计,在昨日(6月27日)的内地相关数据显示,《变形金刚5》以61.6%的排片占比收获了全天73.7%的票房,昨日票房收入约6775万,累计票房达到10.13亿。

  《变形金刚5》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都加盟变形金刚宇宙。除此之外,影片还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

  《变形金刚5》已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