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可爱!高桥留美子为NGT48公演光碟绘制封面

2017-06-28 17:34: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姐妹团NGT48将于7月7日发售一周年纪念公演的蓝光和DVD光碟《NGT48 1st Anniversary》。日前该公演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布,由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绘制。

  “NGT48 1st Anniversary”中收录的是今年1月10日举行的“NGT48剧场开张1周年特别纪念公演”和1月20日举行的NGT48单独演唱会。NGT48以新潟县为主要活动据点,是AKB48继名古屋SKE48、大阪NMB48、博多HKT48之后的第4个地方姐妹团,于2015年1月25日宣布结成。而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老家正是新潟县,因此也有了本次与NGT48的合作。

  高桥留美子为NGT48的一周年纪念公演光碟绘制的封面以《福星小子》的女主角拉姆为主。拉姆身穿具有NGT48风格的白色演出服,跳跃的姿态非常有偶像的风范。喜欢高桥留美子和NGT48的粉丝不要错过这次的公演光碟哦!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