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极限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海报&画面公开

2017-06-28 17:30: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粉丝们总是抱怨索尼放出了太多关于《蜘蛛侠:英雄归来》的预告片段,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索尼向粉丝们疯狂剧透这部电影到底有多精彩。日前,索尼官方又公开了一支新的预告。在这次的新预告当中,为大家公开了小蜘蛛和秃鹫第一次交手的画面。

  小蜘蛛因为在社交网站上出尽风头所以被反派秃鹫盯上,两人在甲板上大打出手。小蜘蛛本来想用蜘蛛丝封住秃鹫的武器,没想到这却让武器在甲板上爆炸,炸裂了游轮。最后还好钢钢铁侠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更大的悲剧发生。也是因此钢铁侠决定要收回小蜘蛛的新战甲。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影片将于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未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