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弹三味线是看点!《银魂》真人版高杉晋助演员访谈公布

2017-06-28 11:43: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也从4月开始每周公布一位《银魂》电影演员的访谈。本周最新公开的是饰演重要角色高杉晋助的人气男星堂本刚的访谈。

  堂本刚的访谈时长不到40秒,在访谈中堂本刚表示:“我个人而言在日常生活中完全没有‘冷酷’‘带刺’这类属性,如何去演绎高杉才能让观众轻松地接受这种违和感,这是非常辛苦的地方。”而旁白表示这是堂本刚首次挑战三味线,对此堂本刚称:“我本来是坐着练习的,但是拍摄前两天他们对我说:‘希望你能站着弹’,一个戴眼镜的胖纸这样说:‘很容易就可以做到吧’,真的是很多这样的瞎指挥。”想看堂本刚站着弹三味线,千万不要错过《银魂》真人电影!下周将在访谈中登场的是出演新八的菅田将晖。

  《银魂》真人版电影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堂本刚、冈田将生、菜菜绪、柳乐优弥、吉泽亮等众多日本知名演员联合主演,剧情为漫画中的“独角仙篇”和“红樱篇”。该电影已确定引进国内,目前国内各大电影售票平台上该电影都出现在7月的档期里,上映时间待定。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