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第一AKB!上半年O榜音乐销量榜公布

2017-06-23 11:47: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也已经过去一半了,因此各种各样的年中榜单也就不断地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由于近年来日本音乐市场跟动画产业已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导致了很多动漫迷也会关注岛国音乐销量方面的成绩。近日,ORICON公布了上半年的音乐销量榜。

  以歌手名义而言,排名榜首的是SMAP。他们凭借单曲、唱片等产品,获得了高达86.7亿日元的总营业额。而如果看单曲的话,那么人气偶像组合AKB48还是拥有着不俗人气,她们的第48张单曲《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卖出了135.1万张,顺利获得头名。同时刚从组织宣布毕业的小嶋阳菜也留下了辉煌的纪录,她担纲C位的第47张单曲《シュートサイン》以108万张的成绩排名单曲榜第二位。

  专辑方面,SMAP的25周年纪念专辑《SMAP 25 YEARS》大卖116万张,这更让人感慨他们的解散了。至于数字专辑方面,Mr.Children的《Mr.Children 1992-2002 Thanksgiving 25》获得了第一。视频产品方面,ARASHI的最新演唱会《ARASHI LIVE TOUR 2016-2017 Are You Happy?》以DVD33.5万张、蓝光35.6万张的成绩,包揽了DVD和蓝光两个部分的头名。很自然,综合碟片榜的冠军也还是这款产品了。

  ◆O榜2017年上半年排行榜

  歌手榜:SMAP

  单曲销量榜:AKB48《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

  唱片销量榜:SMAP《SMAP 25 YEARS》

  数字专辑下载榜:Mr.Children《Mr.Children 1992-2002 Thanksgiving 25》

  综合音乐碟片榜:ARASHI《ARASHI LIVE TOUR 2016-2017 Are You Happy?》

  DVD碟片榜:ARASHI《ARASHI LIVE TOUR 2016-2017 Are You Happy?》

  蓝光碟片榜:ARASHI《ARASHI LIVE TOUR 2016-2017 Are You Happy?》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