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迪士尼确认《加勒比海盗5》未被盗

2017-05-26 14:45: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黑客盗取《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片源、向迪士尼索取巨额赎金一事在整个电影界闹得沸沸扬扬。然而事情还未过去多久,近日迪士尼官方称《加勒比海盗5》的片源从未被盗。这个反转来得猝不及防,让人有些反应不过来。

  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总裁鲍勃·艾格亲自确认“迪士尼新片被盗”的消息是假的。他说:“据我们所知,我们的片源未被黑客窃取。有黑客曾威胁称自己盗走了一部影片,我们决定严肃处理此事,但不对黑客的无理要求做出反应。”艾格补充道:“事实上我们并不认为黑客说的是真话,黑客曾经威胁如果不交赎金就放出片源,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并没有影片流出。所以我们认为这并不是真的,而是一场骗局。”

  5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艾格私下告诉ABC员工有黑客自称盗走了一部迪士尼即将上映的电影,并有意无意地透露这部片子很可能就是《加勒比海盗5》。黑客还表示要求迪士尼支付巨额赎金,否则将会泄露片源,当然迪士尼方面拒绝了这一要求。目前业内人士猜测,实际上《加勒比海盗5》从未受到过威胁,黑客提到的影片或许是尚未剪辑完成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不过也有人猜测黑客或许从未盗取过任何一部电影。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