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原班人马!《银魂》真人电视剧将于7月15日开播

2017-05-26 12:08: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银魂》即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相信不少粉丝都已经迫不及待,希望能够早日看到这部电影。今天(5月26日)官方宣布将于7月15日推出《银魂》真人版电视剧。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真人电视剧版《银魂》将于7月15日0点在日本视频网站dTV独家播出。该电视剧由真人电影版《银魂》原班人马打造,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桥本环奈、柳乐优弥、吉泽亮、中村勘九郎等主演。电视剧的故事将于6月上旬发表,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电视剧的后续消息。

  另外,一张由柳乐优弥出演的土方十四郎和吉泽亮出演的冲田总悟穿着剑道服比试的剧照也得到了曝光,相信电视剧中众多有趣的日常篇即将上演,非常令人期待。

  在《银魂》真人电影上映的第二天,真人版电视剧也将开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