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2017-05-26 12:10: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梦宫出品的《偶像大师》自2005年推出街机游戏以来,积累了相当深厚的粉丝基础,在日本国内更是深受御宅族欢迎。近日《偶像大师》传出了将于明年推出新作的消息。

  万代南宫梦娱乐公司与Drecom股份公司于今天宣布将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BXD株式会社”。这家新公司将采用全新的Html 5技术制作开发网页游戏,并将于2018年上线。而这家公司宣布开发新游戏的作品包括《龙珠Z》《职业棒球 家庭竞技场》《偶像大师》三部作品。明年粉丝们就将玩到采用全新的Html 5技术制作开发的《偶像大师》的网页游戏,敬请期待!

  《偶像大师》是南梦宫公司于2005年7月26日发行的街机平台养成游戏,2007年推出了XBOX360游戏。该游戏改编的TV动画于2011年7月至12月播出,故事讲述了隶属于“765 Prodution”事务所的13位少女克服重重阻碍成为偶像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